相关栏目
    热点信息

    关于2020年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来源: 学校办公室 字体大小:

     

     

    校属各单位:

    根据校历和教学工作安排,经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现将2020年寒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日期

    1.学生:2020年1月4日—2月14日放假(42天);2月15日报到注册,16日召开班会,17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2.教师:2020年1月11日—2月13日放假(34天);2月14日(星期五)返校报到,各教学单位组织开学准备会议,次日正常上班。

    3.行政管理人员:2020年1月11日后在保证学校必要工作基础上,安排值班轮休;2月13日(星期四)返校报到,各单位组织开学准备会议,次日正常上班。

    4.各类实验室、机房、各类重要部门和设备的管理人员,在保证运作的基础上,安排轮休。

    5.工勤人员:由教育集团安排轮休。

    二、注意事项

    1.1月10日下午,全校教职工在本单位主体责任区域开展卫生大扫除,除已向保卫处报备不贴封条的场所外,必须关闭水电总开关,锁闭门窗,保卫处贴封条封门。1月10日16:00完成封门后可离校,人事部门做好考勤工作。2月13日、14日,各单位会保卫处开户封条,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安排卫生大扫除,做好开学准备。

    2.为做好2020年寒假期间值班工作,保障假期安全稳定,请各部门通过OA系统向校办(行政楼817)报送本部门寒假值班人员名单(暑假已安排值班的招就处、教务处、双创学院、财务资产处、人事处、基建办除外),由校办统一编排值班表。报送截止日期:2020年12月27日。联系人:贾小斌 / 669722 (短号)

    3.寒假期间,各单位因保证运作不能放假的,经分管校领导批准后,将名单报人事处(行政楼206室)备案。

    4.各部门、全体师生员工要切实做好防火防盗工作;保卫处要加强假期校园安保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师生要切实注意旅途安全,不要搭乘无安全保障的交通工具,确保平安度过假期。

    5.学校领导、各部门各单位相关人员负责人、值班人员等在寒假期间要保持通讯畅通,如果有紧急工作需要处理,接到通知后,须立即返回学校。

    特此通知。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天河学院办公室

    2019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