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信息

    关于开展“我为祖国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30日 来源: 学校办公室 字体大小:

     

    校属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要求,我校将举行“我为祖国升国旗”活动,活动包括线上线下两部分内容。具体内容如下:

    一、“升国旗 唱国歌 向国旗敬礼”实践活动

    时间:9月2日7:30

    地点:学校标准运动场

    参加人员:校领导、党总支书记、辅导员、机关教辅单位人员、二级学院行政人员、在校教师代表、全体学生。

    活动内容:国旗护卫队护旗、升国旗、奏唱国歌、向国旗敬礼、学校党委书记以爱国主义为主题做国旗下讲话等。

    注意事项:着装整洁、精神焕发,仪式过程典雅有序,严防不庄重言行、事件发生。

    二、“点亮中国 我们都是护旗手”网络签名活动

    9月1日至9月10日期间,全校师生参与网络签名活动,通过扫描二维码(见附件),在“粤易班”公众平台专栏上守护国旗并签名寄语,表达热爱祖国、祝福祖国和用中国梦引领人生航向的美好心声,“粤易班”公众平台将每天汇总并显示签名人数,刊出精彩寄语。

     

    学校办公室  

    2019年8月30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