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信息

    关于2019年暑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来源: 学校办公室 字体大小:

    校属各单位:

    根据校历和工作安排,经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现就2019年暑假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日期

    1.学生:7月14日—8月23日放假。8月24日-25日报到注册,8月26日正式上课。

    2.教师:7月15日—8月20日放假(7月10日-12日正常上班)。8月21日返校报到,8月22日正常上班。

    3.行政管理人员:7月15日-17日正常上班。其他时间,按照工作需要,做好本职工作。在7月18日—8月20日之间,由各部门安排轮休。8月21日返校报到,8月22日正常上班。

    4.学校各类实验室、机房、各类重要部门和设备的管理人员,安排值班,所在部门可适当安排轮休。

    5.工勤人员由教育后勤集团统一安排。

    6.如遇省教育厅安排转设工作,校领导、各部门各单位相关人员接到通知后,须立即返回学校,做好迎接转设的相关工作。

    7.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安排好足够数量人员,确保做好暑假期间的办公场地、实验室、新购置设备的搬迁和安装等相关工作,确保下学期开学前准备到位。

    8.各单位、各部门在7月11日前,将本单位暑假期间的工作安排,需要上班的人员,经分管校领导批准,报校办和人事处备案。

    二、暑假值班安排

    校办牵头负责暑假期间值班安排。因转设和办公室搬迁需要,暑假期间学校值班工作由校务工作部、党务工作部、招就处、教务处、双创学院等部门承担,其他单位根据实际需要妥善安排本单位工作和值班。

    三、注意事项

    1.各部门、全体师生员工要切实做好防火防盗工作;保卫处要加强假期校园安保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外出师生要切实注意旅途安全,不要搭乘无安全保障的交通工具,确保平安度过假期。

    2.学校领导、部门主要负责人、值班人员等,在暑假期间要保持通讯畅通。

    特此通知。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天河学院办公室

    2019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