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信息

    我校学子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研学之旅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6日 发布部门: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字体大小:

    2024年1月21日,我校29位优秀学子在谢锦龙老师的带领下,启程前往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开启为期一周的研学之旅。

    南洋理工大学作为世界知名的学府,2024年QS世界排名第26位,拥有雄厚的学术实力和丰富的教育资源。这次研学活动不仅是一次学术交流的机会,更是一次拓宽国际视野、探索未来发展的旅程。

    研学期间,同学们将围绕人工智能前沿发展、市场营销和创新创业教育实践三个主题展开深入学习。他们将接受南洋理工大学副校长、工程院院士及数位著名教授的授课,与他们进行面对面的学术交流和探讨。此外,同学们还将参与课程实践、小组讨论和实地考察等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以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

    除了学术交流,同学们还参观了南洋理工大学的校园环境,感受名校风光和教育风格,并通过后续的研学进一步了解当地的文化和教育特色,体验不同的学术氛围和学习方式,更好地理解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文化差异和教育模式,为自己的国际化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研学之旅旨在为我校学子提供一个与国际接轨的平台,让他们在学术交流中拓展视野、增长见识。我们相信,通过这次研学之旅,同学们将收获宝贵的学术成果和人生经验,为未来的学术和职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南洋理工研学队伍合影

                                

    刘宏教授开班仪式

    刘宏教授授课

     

    交流探讨环节

    同学们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