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信息

    外国语学院赴广外南国商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 来源: 人事处 字体大小:

    9月9日,为进一步增强与广东省同类兄弟院校的交流,外国语学院院长田祥斌、副院长马郁、办公室主任蔡岳良、英语系主任冉海涛一行赴广外南国商学院英语语言文化学院进行交流学习,受到南国商学院副校长兼英语语言文化学院院长王心洁及副院长陈胜等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王心洁副校长向我院考察组一行介绍了南国商学院的办学情况及学校的特色亮点。陈胜副院长从专业特色、师资力量、学科建设、教研科研及联合培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南国商学院英语语言文化学院的办学理念和人才培养目标。宾主双方着重就翻译专业的建设、毕业论文、学科发展方向及趋势,学目标与特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通过学习交流,见贤思齐,大家将进一步消化吸收学习成果,结合兄弟高校宝贵经验与学院实际,着力提升教学质量,创新教学方式方法,推动学院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更好服务世界一流经济学科建设,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