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信息

    北安普顿大学专家来校讲座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1日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字体大小:

       

    11月21日,英国北安普顿大学会计与金融系主任Ewan Joseph Tracey来访我校,并在六栋学术报告大厅举行了《经济来源》讲座。

    Ewan Joseph Tracey围绕为何使用会计信息、决策制定、做决策的原因、现金的使用、现金和收益的区别、借贷、投资、以及项目评价,投资评价几个方面展开介绍。现场座无虚席,学生受益良多。

    英国北安普顿大学(University of Northampton)是一所规模大型、设施一流、师资力量出众的高等学府,它位于英格兰中部名城北安普顿市。虽然离伦敦和伯明翰不远,但北安的生活消费水平却只有它们的一半不到。其高水准的教学质量和低廉的留学成本,每年都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同时, 学校的皮革技术专业位列全欧洲第一,其高水准的教学质量加之无可比拟的硬件设施使北安普顿大学成为了英国新兴大学的代表。

    我校已与北安普顿大学签订了2+2、3+1及学期交换生协议。同学们可以通过申请学期交换生在英国北安普顿大学学习一学期,所获学分获天河学院承认。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