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信息

    2018年国际文化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3日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字体大小:

    窗体顶

    11月22日,天河学院第二届国际文化节隆重开幕,肖海副书记、蔡敏副校长、外教Geoff、黄菲青部长,谭玉清书记,田祥斌院长、彭文刚书记、刘蕾老师等领导和合作院校代表应邀出席开幕式。国际教育学院田祥斌院长主持开幕式。

    蔡敏副校长致开幕词,代表学校向本届国际文化节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前来出席本次国际文化周的各合作高校代表表示最热烈的欢迎。蔡校长指出,学校作为人才培育的基地,有责任为国家和地方培育具有国际视野、懂得国际规则、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国际化人才。

    根据安排,本次国际文化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展的国外学校有18所,活动包含了校园宣讲会、留学校友分享、国外名师学术讲座等多个板块,以便同学们深入地了解各国高校的留学情况,在各国高校宣传介绍中选择将来海外求学的目标,在归国校友的分享中感受丰富多彩的留学生活,在异彩纷呈的国际学术之旅里确定奋斗目标,让梦想从这里扬帆,向世界启航。

    当天,作为国际文化节主题之一的国外合作高校宣讲推介会率先拉开帷幕。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和英国贝德福德大学派驻中国代表为学生开展了生动的宣讲会,宣讲人介绍了英国的学习生活基本情况,使学生们对留学生活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和向往。

     

    第二届国际文化节开幕

    第二节国际文化节开幕

    第二届国际文化节开幕

    窗体                                                蔡敏副校长致开幕词

    外籍教师Geoff讲话

    田祥斌教授主持

    肖海副书记宣布开幕

    留学情况咨询

    讲座现场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