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信息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出国留学行前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2日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字体大小:

     

    7月11日中午,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出国留学行前会。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田祥斌、院长助理刘蕾等领导老师和即将赴境外大学参加2+2学习深造的9位2016级学生参加了此次行前会。    

    会上,田祥斌院长介绍了西方国家在教育方式、生活习惯、和文化传统等方面存在的不同之处,中国留学生要诚信做人,尊重文化的多样性,并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同时,还强调留学期间要注意个人安全,要有明确的学习目标,能够合理安排时间,平衡好学习和生活的关系。在场的学生就国外大学课程安排,毕业后返校等问题提问,老师对学生关心的内容给予了耐心的解答与指导。    

    通过此次行前会,相信学生对出国后的学业规划、社团活动和人际交往等方面都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更加期待留学生活。今后,学院继续从学生需求出发,为学生提供更多高层次、高水平的境外学校的选择。

     

    出国留学行前会


     

    2016级2+2出国留学学生行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