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信息

    我院赴中山大学南方学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5日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字体大小:

     

    7月4日上午,我校教务处副处长陈英征、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田祥斌、院长助理刘蕾、办公室主任莫云云、英语教研室主任冯军霞赴中山大学南方学院进行访问交流。国际学院副院长胡文育、张晓红老师、袁洁老师等人热情接待了我校代表。    

    交流座谈会上,陈英征副处长介绍了我校现在国际学院学生教学管理情况,田祥斌院长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合作项目、招生情况等,并提出目前面临的一些问题,希望得到具体的指导和建议。    

    胡文育副院长介绍了中大南方学院国际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合作院校、合作模式、招生情况、授课模式等。与会双方就国际交流与合作建设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了国际办学建设的方向,重点研讨中外合作办学申报,留学生招生及管理,大学英语分层次教学等几个方向的问题,对我院合作办学现状及外语教学改革给出了建设性的建议。本次交流和研讨促进了我院国际交流及外语教学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双方收获颇丰,并表示希望多开展交流互访,共同促进学校国际化建设的步伐。

     

     

    双方代表座谈


     

    校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