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信息

    美国中西州立大学教授来我校讲座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2日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字体大小:

    5月22日,美国中西州立大学国际研究系主任、国际关系与政治经济学教授Stephen J. Ceccoli来访,并在六栋学术报告大厅举行了《走近美国》讲座。

    Stephen教授的讲座非常生动,他通过询问同学们对美国的印象、为什么会对美国产生这样的印象为切入点,介绍了美国的语言、文化、体育、当今美国大学的主要学习内容等。并向同学们介绍了美国大学的学习要求以及需要掌握的技能。讲座生动活泼,同学们听得聚精会神。在此附上本次讲座的PPT,供同学们下载回顾。

    美国中西州立大学(Midwestern State University)成立于1922年,位于德克萨斯州威奇托福尔斯市,是美国综合性公立州立大学。商业、教育是著名专业,专业排名为全美大学前50名。我校与中西州立大学于2016年签订2+2合作协议,天河学院学生在美学习第二年学费可减半。中西州立大学也为天河学院提供夏令营培训,满30名同学报名可免学费及大部分住宿费,同学们主要负担来回交通和伙食即可享受全英环境语言培训及亲身体验美国文化。中西州立大学最新宣传简章也在附件,同学们可自行下载参考。

     

    Stephen教授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