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信息

    我校与美国阿兰特国际大学座谈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2日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字体大小:

     

    美国时间4月2日,我校赴美访问团访问了阿兰特国际大学,双方在阿兰特大学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    

    该校教育学院院长兼副校长欧玲-西赛博士(Oling-Sisay)、商学院院长库马尔博士(Kumar)、商学院主任森斯·欧吉尔特博士(Sense-Ozyurt)、国际招生办主任阿尔提·佩托尔·马提纳斯博士(Arti Patel Martinez)等代表热情接待了我校访问团。    

    欧玲副校长对来自中国的天河学院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首先介绍了该校概况、办学宗旨、大学亮点等。接着由库马尔博士介绍了商学院的热门学科,包括MBA、DBA、领导力课程及2+2酒店管理等。该校2+2酒店管理学科有9-12个月带薪实习,其薪酬可完全覆盖2年本科学费,并可取得中美法三国学位。国际招生办主任阿尔提博士介绍了最新的英语语言课程政策及概况,并表示由于两校有长期坚实的合作基础,对两校合作前景非常乐观。    

    蔡敏副校长对该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现状、省级重点学科,展示了学校发展的美好前景。国际教育学院田祥斌院长也介绍了我校的国际合作情况,希望在双方的努力下,共同推进合作交流。    

    双方就合作具体内容进行了磋商,在联合培养、教师交流、科研合作、硕士培养、英语培训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会谈结束后,我校访问团还参观了该校校园,并与天河学院赴该校学习的毕业生周如意同学会面交谈,周如意同学表示对天河学院老师的来访和关心感到亲切和温暖,并与老师们在校门口合影留念。    

    阿兰特国际大学是在美国的一所州注册的非盈利私立大学。学校总部设在美国加州旧金山,在全美国共设有6个分校区。学校开设多门课程,心理学博士学位为全美第一,加州80%的心理医生从阿兰特大学毕业。天河学院从2014年与阿兰特大学签订合作协议开始,共计送出三名学生赴阿兰特大学学习。由于有坚实的合作基础,阿兰特大学接受我校学生以四六级成绩报读。

     

    与阿兰特国际大学代表座谈


     

    双方互赠礼物


     

    与我校毕业生周如意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