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信息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专家来我校讲座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2日 字体大小:

     

    3月30日,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大学商学院Jo Thomas博士来访,并在六栋学术报告大厅举行了《成功的学习与论文》讲座。    

    Jo Thomas博士的讲座非常生动,他为同学们讲解了何为优秀的学术论文写作,以及如何利用学校的图书馆、学术支持资源,加深了同学们对如何写好学术文章的认识。讲座生动活泼,同学们听得聚精学习会神。在此附上本次讲座的PPT,供同学们下载回顾。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University of Huddersfield)的历史可追溯到1824年。具有长期开设优质课程、面向职业或求职目标的传统。学校紧邻哈德斯菲尔德市中心。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在众多领域上的研究都享有国际声誉,其精密技术中心是全英公认最好的,同时也是全欧乃至全世界排名前三的精密技术研究中心之一,该中心在精度理论和精密技术方面的研究在全世界都享有极高的声誉。学校面向音乐学生开设的新声波研究实验室更为英格兰大学首创。大学正通过一些重要的新投入,包括任命20名新教授等,来进一步发展其科研及相关企业。我校已与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签订了2+2、3+1协议。

     

     

    Jo Thomas博士讲座


     

    同学们踊跃回答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