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信息

    美国阿兰特国际大学教授来我校讲座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字体大小:

    12月20日,美国阿兰特国际大学大学管理学院教授Daniel Marshall(孟世龙)来访,并在六栋学术报告大厅举行了《全球化介绍》讲座。

    孟世龙教授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作为开端,为同学们讲解了全球化的趋势、挑战及机遇,并从管理、科技及文化等多个方面阐述了全球化环境下年轻一代对未来的展望,加深了同学们对全球化的认识。讲座生动活泼,同学们听得聚精会神,孟世龙教授还展示了他流利标准的中文,演唱了两首中国歌曲,获得全场热烈的掌声。讲座结束后,学生们踊跃提问,孟世龙教授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作了非常详尽的解答,同学们表示获益良多。在此附上本次讲座的PPT,供同学们下载回顾。

    阿兰特国际大学(Alliant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所具有悠久历史的综合性私立大学,提供本科、硕士、博士课程,培养了多名美国政要及企业高管,博士学位心理学排名全美第一,教育学院TESOL博士学位全美排名第二。我校已于2013年与该校签订合作协议,并成功送出3名学生,她们已全部完成在美本科学业,有的已定居国外,有的继续深造,攻读名校硕士研究生。我校与阿兰特国际大学有牢固的合作基础,天河学院学生可凭四六级成绩申报其本硕课程。

     

    Daniel Marshall(孟世龙)教授讲座


     

    同学们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