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信息

    莱斯特大学天河学院学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4日 字体大小:

    12月8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了英国莱斯特大学天河学院学生见面会,莱斯特大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际交流招生负责人Ian Jarvis(伊安·贾维斯)先生为我校学生现场解读了相关留学事宜及报考条件和要求。

    莱斯特大学于今年五月正式与我校签订工科专业合作备忘录,我校工科专业就读的学生都可以报读莱斯特大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各专业(包括数学精算专业)的2+2本科课程。到场的有来自各个学院的学生,大部分来自工科专业,同学们在会上踊跃提问,有些同学已经准备好出国材料,准备报读莱斯特大学2+2本科项目课程。

    莱斯特大学是全球顶尖名校,是世界大学排行榜上位列全球前2%的精英大学。在国际三大排名机构中(泰晤士、USNEWS及上海交大世界大学排名)均位列我国部分985或双一流名校之前(如中山大学、武汉大学等),莱斯特大学在中国仅与三所大学有合作协议,天河学院为其中一所,其余两所均为一本或985院校。此次见面会让同学们对莱斯特大学的入学要求更加了解,也更方便同学们规划自己将来的学业。

     

    贾维斯先生为同学们解读留学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