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信息

    我校领导参加英国德蒙福特大学午宴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5日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字体大小:

    11月29日,应英国德蒙福特大学邀请,副校长蔡敏、国际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莫云云参加了该校于天河希尔顿酒店举行的午宴。

    午宴会上,德蒙福特大学校长Andy Collop(安迪·卡罗普)作了讲话。他介绍了德蒙福特大学的地理位置、历史、近年取得的学术成果以及各种精彩的学生活动,宣讲了近期德蒙福特大学举行的国际项目等。德蒙福特大学是一所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等学府,他们期待能与中国各高校有更多更深入的交流和活动。

    会上,表彰了德蒙福特大学的优秀合作伙伴,该校校长Andy Collop和副校长James Gardner亲自颁奖。我校蔡敏副校长代表学校领取了奖状及纪念品,并与两位校长亲切交谈及合影。

    德蒙福特大学是一所优质并富有创意的综合性大学。目前学校共有五个大类学院,分别是艺术设计学院(其校友荣获奥斯卡奖)、商法学院、技术学院、生命健康科学学院和人文学院以及3个专门研究机构。德大共计有13名教授荣获英国高等教育学院(Highe Education Academy)授予的国家教学奖(National Teaching Fellowship),这在英国所有大学中排名第2。2016年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第501-600名,与中国人民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齐名。其英语文学专业教学质量等同剑桥大学。其获国家教学奖的教师数量排全国第二。

    我校已于2017年与其签订2+2、3+1、3+1+1模式合作框架协议。

     

    蔡敏副校长与德蒙福特大学领导合影
    合作伙伴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