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信息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专家来我校讲座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7日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字体大小:

    10月24日上午,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嵌入系统专业Rajlaxmi Basu博士到我校开设题为《物联网》的讲座。Rajlaxmi Basu博士从什么是物联网、物联网面临的挑战和机遇、移动设备、嵌入系统等方面进行阐述,让同学们对物联网有了总体的了解。Raj博士的讲座生动精彩,六栋报告大厅座无虚席,同学们听得聚精会神。演讲结束后,同学们踊跃提问,现场气氛活跃。不少同学在讲座结束后仍与Raj博士热情交流,并表示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参与类似讲座,近距离体验国际学术氛围。

    为了使同学们能够再次回味讲座内容,我们特意附上了讲座PPT,同学们可以自行下载阅读。

     

    Raj博士演讲


     

    同学们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