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信息

    2020届2021届校友如约返校参加学位补授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2日 字体大小:

    (黄菲青  梁宇铭)6月11日,凤凰花开,壮志骄阳。经过一千多个日夜守候,2020届、2021届校友超3000人应约归来,参加母校广州理工学院毕业典礼和学士学位补授仪式。部分前几届校友返校观礼、参观日新月异的母校校园。

    在2020届和2021届学生毕业时,学校曾向同学们郑重承诺:“疫情过后,请大家回来再相聚!”事实上,今天参加学位授予仪式的校友远远超过网上报名人数。

    校党委书记黄圣诚致辞,热烈欢迎校友归来,同时向在全国各地工作和学习的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

    黄圣诚指出,毕业以来,校友的每一次成功,都牵动母校的心弦。市场营销专业谭忠伟校友,牵头创建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试点乡镇,牵线母校共建司前镇“乡村振兴基地”,获得始兴县委县政府嘉奖。电子商务专业张梓峰校友,在毕节市织金县参加西部计划志愿者行动,被评为全国五星级志愿者、贵州省优秀志愿者。国贸专业校友林淑贞,获评江门市公安局“党员先锋”“新会区最美青年人铜奖”,成为共青团广东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校友黎岳镔自主创业,创办2个公司3个餐饮品牌,获肇庆市餐饮协会“年度杰出人物”。

    黄圣诚邀请校友与母校聚力合作共赢。他说,母校已经培养了高素质应用型本专科人才6万人。母校的优良传统和严谨校风,是历届校友创造积淀的。母校良好的社会美誉和地位,也是历届校友携手奋进打拼来的。广大校友情深义重,心系母校。希望大家在校友会组织下,以感情为纽带,以合作为渠道,以发展共赢为目标,汇聚智慧力量,共同为母校发展,为大湾区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更大贡献。

    王如意、黄爱青、陈易平、沈悦英等教师代表发言,号召校友们继续发扬“学用心志、行知诚明”的校训精神,薪火相传,赓续奋斗,厚植发展基础,共同开创母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三年来,学校始终把师生安全健康作为头等大事,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是广东民办教育四十年“突出贡献机构”,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社科基金依托单位,新增一批国家一流专业、省重点学科、省一流专业、省级科研平台,跻身广东省民办本科高校首批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和首批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招生单位,惠州博罗校区今年秋季将进驻首批学生,校园面貌焕然一新。大会上,来自各学院的优秀毕业生代表、优秀校友发言,表示永葆奋斗精神擦亮母校名片,在大湾区建设中成就壮丽人生。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16计科校友陈健发言,以倒放电影的叙述方式勾起校友们的美好回忆,这一届经历的云课堂、云答辩、云面试历历在目,每个人都了不起!外国语学院16英语校友黄发荣发言,向母校和师长致以最诚挚最崇高的敬意,感谢四年的大学时光,感谢母校不曾把我们忘记。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经过三年社会历练,自己重返母校,感觉到前所未有的快乐与自信。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17通信2班冼天娇发言。她是中山市东区团益学校数学老师,通过自己硬核实力和不懈努力,让周围的人知道有一个毕业于广州理工学院的姑娘,优秀、担当、善良。感恩母校提供了学位补授仪式,只有在今天,她才感觉到自己真正毕业了,人生最美好的学习生涯暂时划下句点。工商管理学院17市场营销校友巫泽慧发言,成功上岸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22专硕,不管一个人取得多么值得骄傲的成绩,都应该饮水思源,应当记住是自己的老师为他的成长播下了最初的种子。她说假如再给她一次读本科的机会,她还会选择母校广州理工学院,再尝一口美味可口的饭菜,再拿一次兴太三路638号的快递,迎着晨光走进课室,再听一次老师的谆谆教诲。


    党委书记黄圣诚致辞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肖海主持毕业典礼

    党委工作部部长张志红主持学位授予仪式

    教师代表王如意发言

    教师代表黄爱青发言

    教师代表陈易平发言

    教师代表沈悦英发言

    2020届校友代表陈健发言

    2020届校友代表黄发荣发言

    2021届校友代表冼天娇发言

    2021届校友代表巫泽慧发言

    正冠拨穗

    2020届学位授予仪式(智电学院、计算机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2020届学位授予仪式(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音乐舞蹈学院)

    2021届学位授予仪式(智电学院、计算机、建筑工程学院、音乐舞蹈学院)

    2021届学位授予仪式(工商管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2020届毕业校友合影

    2020届毕业校友合影

    2021届毕业校友合影

    2021届毕业校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