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信息

    关于授予陈悦等29名2022届辅修专业同学学士学位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发布部门:教务处 来源: 教务处 字体大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精神,根据《本科生辅修专业和辅修学士学位管理办法(试行)》(广州理工〔2021〕292号)要求,经各二级学院审核,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决定对符合条件的29名2022届辅修专业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现对陈悦等29名辅修专业同学获得学士学位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2年6月2日-6月9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受理部门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将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  监察室        教务处

    联 系 人:  邓老师        但老师

    地   址:  行政楼818     行政楼215

    联系电话:  87477259    87478434 、87477670



    广州理工学院教务处

    2022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