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信息

    经教育部批准,我校新增五个本科专业!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5日 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黄菲青  许家慧  杨艳)近日,教育部发布《2021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我校申报的小学教育(专业代码040107、教育学)、汉语言文学(专业代码050101、文学)、舞蹈表演(专业代码130204、艺术学)、智能制造工程(专业代码080213T、工学)、人工智能(专业代码080717T、工学)5个本科专业通过教育部备案,今年开始招生,学制四年。

     

    我校坚持专业动态调整,积极应对国家、行业和区域经济发展需求以及高考改革新形态,招生、培养、就业、评估多方协同联动,加强专业动态调控,积极布局新专业,重点培育新工科、新文科专业,社会需求和学校办学定位不一致、建设水平不高、竞争力不强、招生就业形势严峻的专业予以动态调整、减招停招。本次调整新增后,我校本科专业4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