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信息

    广州理工学院关于2021年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推荐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9日 发布部门:教务处 来源: 教务处 字体大小:


    校属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21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报送工作的通知》及《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和遴选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学术委员会对我校2021年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推荐审议,现将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从2021年10月29日上午9:00—31日17:00止。若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以下受理部门反映,反映情况时请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不签署真实姓名或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将不予受理。


    纪委办公室:行政楼818       教务处办公室:行政楼207

    联系人:杨志亮            联系人:陈英征

    电话:87477259            电话:87478434        


    附件:2021年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推荐审议结果


    教务处

    2021年10月29日



    附件:

    2021年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推荐审议结果

    序号

    专业名称 负责人 所属学院
    1 人力资源管理
    李培祥 工商管理学院
    2 英语 田祥斌 外国语学院
    3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李玉忠 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