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信息

    音乐舞蹈学院组织召开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3日 来源: 音乐舞蹈学院 字体大小:

    (刘国杰)为进一步维护考试公平、公正,强化学生自律意识,培养诚信考试品德,营造风清气正的考试氛围,6月11日晚,音乐舞蹈学院组织召开“学以载道,诚信为本”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班导师支持。

    主题班会上,各班班导师强调诚信的重要性:诚信是公民的第二个“身份证”,是日常行为的诚实和正式交流的信用的合称,待人处事真诚、老实、讲信誉,言必信、行必果,一言九鼎,一诺千金。班导师指出,考试是一种严格的知识水平鉴定方法。为了保证结果的公平,考场必须要求有很强的纪律约束。希望同学们发扬良好的班风,树立起一面积极向上的旗帜;人人都能学有所用,学有所长,把道德原则和道德规范内化为自己的内心信念,外化为自己的实际行动,以纯洁的心灵吸纳无尽的知识,远离校园考试舞弊,做一个诚实自信而又有活力的大学生。最后,各班组织学习《学生手册》考场规则、学生考试违规认定与处理办法,从学校制度层面强化对学生诚信考试教育。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在学生心中筑牢诚信考试的根基,培养学生实事求是,信守承诺,认真学习,诚实考试的精神,让诚信常驻心中,让舞弊远离校园。

    刘俊老师班会现场

    严霭宁老师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