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信息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4日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陈雯珊 吴海宁)6月12日晚,工商管理学院于7-503教室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本次会议参会人员为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惠、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刘丹主持。本次座谈会进一步推动了学风建设,促进了优良学风形成。

    杨惠书记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代表座谈,她鼓励学生针对当前学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以便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学习状态、生活动态。各班学生代表就学生课堂学习、考勤纪律、班风建设、在校生活等情况进行反映。

    学工办主任刘丹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从辅导员的角度为学生们答疑解惑,切实解决学生生活问题,并建议学生要重视专业学习,注重个人综合素质的提高。杨惠书记结合与会师生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总结。她指出本次学风座谈会的召开为我院师生搭建了良好的沟通桥梁,增强师生交流,为同学们排忧解难,对未来的学习与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她强调学风建设是学院当前的重要任务,应坚持不懈,常抓常新,探索我院学风建设的长效机制。

    参会的学生代表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院提供宝贵的沟通机会,此次学风建设座谈会使他们深有感悟。此次学风建设座谈会,就如何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提高学生学习成效的问题展开讨论,以此打通教学与学生管理之间的通道,逐步形成师生之间的协调联动机制,确保“八个一”专项行动落地生效,促进我院的学风建设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

    座谈会现场 陈爱珍摄

    杨惠书记总结发言 郑浚雅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