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信息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雷锋,献爱心”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曹雅琳)3月15日,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常春藤幼儿园开展“学雷锋,献爱心”志愿者活动。本次活动主要任务是协助幼儿园老师和医生给小朋友们进行体检。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志愿者活动。

    在此次志愿者活动中,同志们分为三组,分别负责在等候室协助老师们照顾小朋友、维持体检过程中的排队秩序、帮助老师拍摄小朋友们在体检过程中的照片。小朋友们的体检主要分为内科、抽血及眼保健三项,其中抽血是小朋友最害怕、最不配合的项目。为此志愿者们积极配合老师帮助小朋友们消除恐惧,及时检查小朋友们抽血后出血清况,对哭泣的小朋友进行安慰等。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秉承着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无微不至的照顾小朋友们,确保了体检工作的有序进行。同时,志愿者们也受到了幼儿园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弘扬雷锋精神,展示青春风采。本次志愿者活动中,同志们恪尽职守、认真负责,充分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