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信息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考研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梁裕宁)11月25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7栋综合楼218召开了针对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考研学生的知识讲座。主讲人为聚创考研广东分校副校长李明月。学院考研实验班170多名学生聆听了讲座。

    首先,李明月讲师为同学们讲解了计算机学院各个专业的就业趋势及前景,并表示计算机就业的前景十分乐观。随后,她指导有关考研专业院校的选择技巧,并详细讲解学硕与专硕的区别,让听讲的学生能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方向。紧接着,她向计算机学子们提出如何进行公共课的复习规划以及专业课的备考建议。最后,李明月讲师还分享了如何合理安排考研时间和应对专业课程冲突的经验,让学生们对考研有了更大的信心和明确的方向。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下,此次讲座圆满结束。一直以来,我院重视学生考研工作,专门成立了考研实验班,从组织、指引、到保障服务等多方面全方位给考研同学提供支持,希望为学院有进一步深造意向的同学提供更多的支撑,助力他们明确方向目标,鼓励同学们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未来的挑战,从而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