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信息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9月22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13栋402室召开学风建设动员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蔡岳良主持,学工办主任陈健,团总支学生会书记钟卓玲、辅导员胡佩老师以及87个班的团支书兼班长和纪律委员共同参与本次动员会。

    会上,蔡书记总结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学风建设现状总体保持积极向上,但同时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将继续大力开展学风建设活动,齐心协力,切实抓好学风建设,让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学风建设更好的符合学生全面发展要求,适应时代发展的潮流,满足社会进步的需求,努力培养更多德才兼备、内外兼修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蔡书记呼吁同学们从自身做起,端正态度,树立良好学风,推动学风建设,用实际行动为我校的学风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呼吁同学们高度重视学风建设,正确看待学风问题,努力提升优良学风;呼吁同学们在最美好的年华里抓紧时间自我完善,自我修养。蔡书记表示同学们要多去参与活动,丰富自身;多参加比赛,增加毕业证的含金量;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做有远大理想、有高超本领、有勇于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责任感和自信心的时代新青年。

    让我们行动起来,从你我做起,用实际行动为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学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