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信息

    三进之走进课堂|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查课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教职工大会校长讲话精神,维护学院教学秩序,切实做好学院学风建设工作,给学生提供一个优良的学习环境,11月19日上午,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蔡岳良书记、申青连副院长的带领下,全体辅导员开展了学生日常行为管理及教学检查工作。此次查课总共制定了五个检查标准:带早餐情况、迟到情况、仪容仪表情况、出勤情况以及学生上课表现等。

    在随后召开的教学检查反馈会议上,各检查小组代表对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从反馈结果来看,同学们能够按时到达教室;第一堂课整体情况表现良好,学生课堂上精神饱满,仪容整洁;教师上课气氛活跃,积极与学生进行互动沟通;学生出勤率比较高,课堂听讲认真,积极做笔记;教学设备运行良好;教室卫生干净整洁。申院长最后做总结指出,总体来说,本学期与往年相比有很大的进步,这是各学院、各部门的领导和老师们共同努共的结果,这是值得进一步发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