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信息

    建筑工程学院集中学习《学生手册》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3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4月27日,为进一步加强校规校纪教育,提升学生的纪律观念和规则意识,建筑工程学院在线上组织开展全体学生学习学生手册集中学习会,由各班班长组织集中学习。

    会议伊始,各班班长带领班级同学深入学习学生手册相关内容。会议强调学习学生手册的重要性并指出,学生手册是学生成长、学风校风建设、班级建设的重要保障,是在校大学生应当熟知并遵守的行为准则,也是学生学习期间的服务指南,每一位同学都要认识到学生手册的重要作用。

    各班班长就“学生行为准则、学生综合测评实施办法、学生违纪处分规定”等内容作详细讲解,并将各类学籍学分以及针对学生违规行为的不同处理方法做了细致的解读。同时各班班长提醒班级同学在学习生活中要加强自我管理和自我监督,心中牢记规则,遵守规则,严于律己,不断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团结意识,为班级建设贡献力量。各班班长还对各类奖助学金的评选发放、课程学分计算及绩点考核办法等相关要求做了系统阐述,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响应学校的规章制度实施,勤奋学习、奋发进取,从而促进自身全面发展,追求更大的进步。

    此次学习会议的顺利召开,使同学们能够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牢记于心,践行于形,从思想上杜绝违规行为,加强了学生学习的自觉性,使校纪校规、校风学风深入到了每一个学子心中,促进形成良好的育人氛围。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