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信息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2022新生宿舍卫生清洁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9日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为顺利开展工商管理学院2022年迎新工作,切实做好新生后勤保障服务,营造整洁干净的寝室环境。工商管理学院于8月26日下午组织学生党员、志愿者开展新生宿舍大清洁活动。

    来到新生宿舍后,志愿者们立即开始有条有理地检查和清洁工作。他们逐一排查宿舍硬件设施,全面检查,及时汇总问题保修。他们扫地拖地,认真清洁,细致入微。每位同学都干劲十足,积极卖力,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学生志愿者的服务精神,全心全意保障新生们拥有温馨的入学氛围和良好舒适的住宿环境。

    经过志愿者们一下午的努力,新生宿舍焕然一新。他们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2022级新生与2020级专升本新生亲切而又热烈的欢迎。

    用爱清洁宿舍,用心迎接新生。本次新生宿舍卫生清洁活动,不仅为新同学创造了舒适、优雅的学习环境,更展现出了工商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体现了工商管理学院对于新生的关怀照顾。希望当新生们踏入宿舍的那一刻,都能感受到来自工商管理学院的温暖与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