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信息

    疫情防控第一位 ,爱国卫生齐参与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日 来源: 艺术设计学院 字体大小:

    5月30日上午,为进一步美化学生宿舍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同学们开展疫情防控爱国卫生运动。本次活动内容中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对自己的宿舍进行彻底打扫,不留死角。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为了响应爱国卫生活动,结合当前实际,个人的卫生与防疫工作不容松懈。每位同学们都应该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积极投入到宿舍大清扫中。热火朝天的劳动现场,展现了同学们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

    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同学们参与环境卫生治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促进了学院公共卫生安全工作,体现了学生团结合作意识,对学院的校风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相信通过每位同学的努力,会让我们学习生活的宿舍环境变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