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信息

    音乐舞蹈学院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谈心谈话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 来源: 音乐舞蹈学院 字体大小: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同学们健康、安全、有序的学习生活,提高住校学生的安全意识,排查学生宿舍各类隐患,为学生们营造一个更加文明、卫生、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11月25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的辅导员们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谈心谈话。

    在走访学生宿舍的过程中,辅导员老师认真地检查宿舍的生活环境,就其中的安全隐患问题做了详细的记录,并及时反馈当事人敦促整改,反复强调人走灯灭、不用电时关闭电源,减少安全隐患。各位老师结合自己年级的工作,从入学适应、专业学习、求职考研、防诈防骗等方面和学生们进行了详细的交谈,对学生们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给予了意见和反馈。

    通过此次走访宿舍,辅导员们对学生们的生活状况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对学生们的需求也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拉近了与学生们的距离,为今后更好地做好学生宿舍管理工作奠定基础。

    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