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信息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与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7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10月23日晚,为进一步落实落细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切实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确保学生平稳有序地进行日常学习和生活,以及普及校园安全知识,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能力,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与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会议由各班班长主持。

    会上,各班班长向同学们介绍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及防控要求,提醒学生们自觉遵守学校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规章管理,落实主体责任;同时呼吁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注意个人卫生,为战胜疫情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接着,各班班长从安全教育出发,提醒同学们重视宿舍用水用电安全,做好宿舍内的安全自查,提高宿舍卫生安全水平。

    此次疫情防控与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召开不仅使同学们对疫情防控形势及防控要求有了深刻的了解,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为创建平安、和谐的校园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