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信息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迎端午学生茶话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5日 字体大小:

    (林婧薇、陈童、邹梓珊)6月3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召开“粽叶飘香迎端午,情系工商话未来”迎端午学生茶话座谈会。

    端午佳节,学院为对留校同学表示热切的关心,特组织大家相聚一堂,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展开交流。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李培祥、全体辅导员和部分留校学生,本次会议由刘丹老师主持。

    刘丹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同学们一边品尝学院精心准备的水果和点心,一边与老师们在欢快的氛围中畅所欲言,共同讨论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文娱活动以及物流和网络体验,对身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也与老师们交流沟通,整个座谈会现场气氛十分融洽。老师们认真了解同学们的问题反馈,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记录和回应。除此之外还询问了同学们的端午假期安排,鼓励大家多参加活动,放松身心,平衡学习与生活;希望大家常与家人联系,为家人朋友送上节日问候与祝福;要求大家遇到问题应及时向老师和学院提出帮助需求,相遇工商院,同是一家人。现场热情高涨,不断传出欢声笑语。

    李培祥院长表示,希望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反馈意见、心系学校、爱护学校、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长成才,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在场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组织了一场又暖心又有意义的座谈会,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同时也将持续关注学校的新动态、新发展,一如既往地履行自身的职责和义务,在发展自身勇往直前的同时,努力为学院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端午节座谈会,巩固了教师与学生取得良好联系与沟通的桥梁,也让学院领导更深入地了解到师生对于校园生活的追求与向往,为校园构建和学院发展提供了建设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