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信息

    我校参加广东省教育厅2022年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2日 来源: 学生处 字体大小:

    2月10日,省教育厅召开2022年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邱克楠,省征兵办副主任、省军区动员局副局长宋纯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肖海及党委武装部(征兵工作站)、学生处、财务处、教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在行政楼815会议室通过视频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教育厅体艺卫处陈健生处长主持,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邱克楠,省征兵办副主任、省军区动员局副局长宋纯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首先,宋纯武副主任宣读了2021年度全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并进行了表彰。

    随后广州大学、五邑大学、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等4所高校代表分享了学校征兵工作经验做法。

    最后,邱克楠巡视员作了讲话,他首先对2021年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进行总结,对全省高校主动适应“一年两征”征兵改革及超额完成大学生征兵任务作出肯定。针对今年大学毕业生征集任务大幅提升的情况,邱克楠巡视员对各高校提出4点要求,一是政治站位要再提高; 二是组织领导要再加强; 三是宣传动员要更精准; 四是工作重点要更突出。

    目前我校春季大学生征兵工作正稳步推进,寒假期间已完成报名男兵初审初检工作,将于2月底开展复审及预定兵工作。

         推进会主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