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信息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红旗宿舍评比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3日 字体大小:

    为了陶冶学生高尚情操、提升学生文化品位、构建和谐校园,建筑工程学院于11月11日开展了红旗宿舍评比活动,以和谐寝室文化为依托,构筑文明寝室建设新模式。

    本次红旗宿舍评比检查由校宿舍管理委员会和我院学生会负责完成。检查的内容除了宿舍整体卫生状况,个人卫生情况之外,还包括电源使用情况以及有无安全隐患等。工作人员认真到位,对每个宿舍卫生安全情况仔细评判。

    检查的工作人员表示:大多数同学的集体意识很强,大家都注重个人卫生与集体卫生。地面很干净,鞋子摆放也比较整齐,宿舍的公共位置没有堆放行李箱和杂物,墙上没有乱贴贴纸挂钩,宿舍整体干净整洁。

    大学生寝室是我们在大学生活中重要的组成部分,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窗口,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为建设一个整洁、卫生、文明、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督促大家搞好寝室卫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此次卫生检查评比有利于同学们各尽其力,日后更加注意身边小事。维护宿舍的安全和卫生,努力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是大家共同的义务。希望大家能在日后共同建设更加安全、和谐的美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