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信息

    外国语学院召开迎端午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4日 字体大小:

    端午临中夏,时清日复长,粽子飘香,古风流长。6月3日,外国语学院在七栋301会议室开展“粽叶裹温情,齐聚话端午”为主题的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学工组长张英坤、党员服务中心指导老师李昉、团总支书记赵凯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以吃水果、拉家常的形式展开,在愉快轻松的气氛中进行。大家围在一起,说说笑笑,围绕着端午佳节 “说由来、话习俗、讲故事、谈感受”,共同了解端午节的文化内涵,感受着我国传统佳节的独特魅力,激发了内心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

    座谈会上,赵凯老师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同时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了解大家在校学习和生活的状况。同学们积极发言,畅谈在学校生活中所遇到的各种问题,且提出了良好的意见与建议,赵凯老师表示会尽快落实解决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与氛围,也感谢同学们对学院工作的信任、理解和支持。

    李昉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大学生活,并鼓励同学们要在大学里要体验各种各样的生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此外,他还说到我们要一直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勇于直面挫折,通过一层层障碍后成为站在金字塔顶端的人。

    最后,张英坤老师就此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勉励大家要积极向上、自立自强。

    情浓端午、食有粽,事有终,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端午节。这次座谈会不仅加深了大家对端午节的认识,坚定了我们的文化自信,拉近了老师与学生的距离,促进了沟通,加深了感情,让同学们感受到关怀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