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信息

    我校召开端午节师生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5日 字体大小:

    6月3日是我国传统节日端午节,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营造欢乐融洽的节日氛围,广州理工学院在行政楼815会议室召开了庆端午茶话会,师生共同度过了一个特别的端午节。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肖海,学生处、新闻中心、团委负责人和留校学生代表参加了茶话会。

    茶话会上,副书记肖海向同学们致以端午节的问候祝福,希望大家认真领会体悟传统节日的民族精神和价值内涵,坚定文化自信,扎实学习好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养,成为积极、乐观、向上的有为青年。老师们详细了解了同学们学习、生活和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同学们在欢快的氛围中畅所欲言,分享、讨论在学校生活和学习的方方面面,既肯定了学校近期的工作,也就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老师们交流沟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场相关负责人仔细倾听、详细记录,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整个会议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此次茶话会加强了学校与学生们之间的情感纽带,让学生们在端午佳节中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和温暖。学校将继续坚持“以生为本”的理念,坚持通过提高管理服务水平,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茶话会现场

    茶话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