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信息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字体大小:

    5月11日,建筑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9栋306会议室召开,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推进会,阴凡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阴书记通报了近期就业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部署了下阶段的工作安排,提出了相应的工作要求。强调各系要压实责任、主动作为,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量,重点关注未落实就业单位及无就业意向的学生,实行“分类建档、分类指导”的动态管理、精准帮扶。现在是毕业生答辩时期,毕业生离校前要多跟学生沟通,跟进毕业生签劳动合同形式就业,及时在系统更新,将灵活就业的占比落实好。会中,大家积极发言,对如何做好就业帮扶工作进行了交流。

    吴炎海院长表示,在建筑工程学院各方努力下,已初步完成大部分同学的就业工作,下一步工作重点是制定精准对接及帮扶方案,做好未就业学生的精准帮扶。要求全院教师要进一步增加责任感与紧迫感,强化督察落实,更好的推动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