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信息

    义务维修暖心田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1日 字体大小:

    3月31日,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义务维修暖心田,服务群众当先锋”活动,在校园内进行义务维修。学院学生党员、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无线电协会成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党总支书记吕在艳和全体辅导员现场指导。

    活动开始,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前来维修电器的老师和同学,对这些器件进行分类登记。在林显其老师指导下,同学们运用在课堂和实验室里学到的专业知识,有条不紊地为闹钟、音响、风扇、台灯等器件“诊断”故障,对症下药,将匠心于求、认真严谨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对于不方便携带的大型电器,活动还进行了扫码预约上门维修服务,工作人员前往师生宿舍维修电器。为防止日后再次出现类似问题,工作人员对容易出现的常见问题进行分析讲解,宣传安全用电知识。经过大家一天的不懈努力,有序并高效的完成了维修工作,合计维修大小电器100多件,获得了到场师生的一致称赞。

    此次义务维修活动,不仅弘扬了雷锋精神,增强了党员“为人民服务”意识,提高了动手能力和自主学习及专业维修能力。

    我校无线电义务维修已经坚持了16年,是我校党建工作“一院一品”的品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