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信息

    广州理工学院考点圆满完成2024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发布部门:招生办 来源: 招生办 字体大小:

    3月24日,2024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广州理工学院考点的考试工作圆满结束。本次考试总人数2484人,总科次2559人,共设置考场19间,74个批次进行考试。

    为确保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学校按省考试院有关规定严格制定考务工作方案,各部门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考前召开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培训会,对考务工作进行细致安排,对考务人员、监考老师进行系统培训,考务人员提前5天开始考前准备工作,对考试用机进行检修、调试,全力做好考试各项组织保障工作。

    本次考试时间紧、任务重,主要有两大难点工作。一是惠州校区同学往返广州校区的用车安排工作,为切实服务好学生,学校提供暖心护考服务,高效统计学生用车需求,合理安排往返车辆,确保每位考生顺利参加考试。本场考试共安排510人次乘车。二是考试过程中,各考试批次间出场入场间隔时间短,仅半小时。为此,学校分别安排入口和出口,不同批次间考试工作秩序井然。

    考试期间,我校常务副校长伏焕昌、校长助理唐成龙全力主持考务工作,对考试公平公正严格把关。监考人员按时到岗,切实履行监考职责,认真核对考生身份信息,严守考场纪律。

    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圆满完成2024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任务。

    工作人员等待学生入场

    考生有序排队进场

    校长助理唐成龙和惠州考生交流并强调乘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