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信息

    广州理工学院2023年普通专升本退役大学生士兵综合考查科目报考费(缴费指南)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3日 发布部门:招生办 来源: 招生办 字体大小:

    一、报考费

    报考费40元/科。已成功报名(交费成功)的考生,若个人原因放弃报名,不予退回报考费。

    二、缴费时间

    缴费系统开放时间:2023年3月3日上午9:00 -- 3月9日下午18:00。

    三、缴费方法

    报考我校2023年普通专升本退役大学生士兵综合考查科目的考生,可搜索并关注“广州理工学院财务平台”微信公众号,点击“自助服务—师生自助服务”,采用“姓名+身份证号”“账号+密码”两种方式登录。登录账号统一为身份证号,登录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后六位。

    绑定登陆账号后在“待缴信息”中查询待缴项目及金额,勾选缴纳项目、点击付款,即可缴费。缴费成功后可在“缴费历史”中查询到对应的电子收据。

    具体操作流程可参考《广州理工学院财务平台自助缴费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