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信息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普高新生网上预定教材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4日 发布部门:招生办 来源: 招生办 字体大小:

     

    各位同学:

    为做好普高新生教材征订工作,保障正常的教学秩序,经研究,本学期我校普高新生教材订购工作采取线上订购形式。本着自愿购买的原则,在了解新学期教材信息后,学生自主决定是否需要订购教材及教材的订购数量。登录教材供应商提供的网络订购平台完成教材选购工作,为方便学生了解教材订购方式,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新生教材订购流程

    (一)系统下单操作流程

    第一步:请需要预定教材的学生在关注微信公众号:“蓝色畅想”,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

    undefined

    第二步:在公众号底部菜单选择“服务中心”>“教材选订”;

    第三步:进入登录页面,输入登录账号及密码(登录账号为:新生本人10位数考生号,登录初始密码为:123456)—点击“登录并绑定”;

    第四步:登录进来后,在“个人中心”页面核对校区、专业、姓名,确保无误;

    第五步:点击“班级课程”即可看到下学期的课程和需要预定的教材;

    第六步:确认并提交订单,选中班级课程教材,点击“加入购物车”,核对数量金额无误后点击“支付定金”完成支付;

    第七步:完成支付后即可在“我的订单”页面查看已定教材及数量。

    网页版登录:http://www.landraco.cn/mhapp_web/toLogin

    (二)书费缴纳以及结算办法

    (1)新生须在规定时间内预订教材,普高新生在8月3日至14日登录教材订购系统预定课程教材,8月15日16:00前交缴定金款,时间截止后不再接受补订。教材(含自编教材)预定金为5元每本,学生预定时通过“蓝色畅想”微信公众号完成线上支付,定金一旦缴纳将不再退还,请同学们认真考虑后再决定是否订购教材。

    (2)购买教材优惠折扣:80%(教材定价×0.8=最终实付款),“两课教材”按政府规定销售100%。

    (3)只有定金支付成功的预定单才表示预定成功,没有交付定金的为无效订单。

    二、其他事宜

    (1)付款成功后,建议学生保留付款凭证截图,如遇系统提示付款未成功等状态,请检查网络并耐心等待或发截图与“蓝色畅想”客服联系;

    (2)提交订单并完成支付后,订单不可修改,请确认无误后再提交;

    (3)缴纳教材余款时间、统一发放教材时间军训期间另行通知;

    (4)广州理工学院教材咨询QQ群:476784673,可加群后咨询购买教材相关问题。加入群时请在备注说明“专业、姓名”。学生在线订购教材咨询服务电话:020-31234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