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信息

    广州理工学院2022年普通专升本退役大学生士兵综合考查成绩公布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2日 发布部门:招生办 来源: 招生办 字体大小:

    根据《广东省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招生工作规定》〔2021〕33号、《广东省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免文化课考试招收退役大学生士兵工作的通知》〔2022〕14号等文件精神,按照《广州理工学院2022年普通专升本退役大学生士兵招生简章》,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将广州理工学院2022年普通专升本退役大学生士兵综合考查成绩及缺考考生名单公示。

    综合考查成绩已公布于广州理工学院招生网和广州理工学院招就处微信公众号,考生可凭身份证号和考生号进行查询。

    考生对成绩如有异议,请于4月8日18:00前向我校招就处提出书面复核申请,将签有本人姓名的书面意见拍照或扫描,并附上复议材料发送至邮箱:zjc@gzist.edu.cn,邮件文件名:复核申请+考生号+姓名。复核申请必须签有本人姓名,没有本人签名或逾期的复核申请不予受理。

    复核结果将于4月11日前通过电话方式告知考生,复核结果为最终结论。联系电话:020-87478354、87478449。

    缺考考生名单请参照附件,公示期为2022年4月2日-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