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信息

    我校海外合作院校来信慰问并支持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字体大小: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中国政府和人民群众团结一心抗击疫情,国际社会高度评价和认可中国在疫情防控措施方面表现出的坚定决心。我校收到合作院校--菲律宾圣保罗大学校长梅莎德塔斯∙安致函慰问我校全体师生,信中肯定了中国政府采取的有效抗疫措施,高度赞扬中国在新冠疫情肺炎方面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同时,她也盼望着疫情能早日结束,继续与我校开展进一步的深入合作。

    胡社军校长在复函中衷心感谢合作院校在中国新型冠状病毒爆发的非常时期,给我校师生带来的亲切慰问和真挚关心。他表示,在中国政府的强有力领导下,我们坚信这一流行病将赢得最后的胜利。同时,在抗疫期间,也期望我们两所大学将继续在教师交流,学生访问,科研合作等方面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以促进双方国际学校的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