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信息

    美国中西州立大学专家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来源: 国际学院 字体大小:

    11月7日上午,美国中西州立大学国际教育处主任、教授MichaelT.MILLS(迈克尔·米尔斯)一行三人来访,并在六栋学术报告大厅举办了题为《Foundation of Business》的讲座。

    讲座开始前,田祥斌院长对来宾访问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来宾介绍我校概况,重点介绍了我校概况、学科专业、师资队伍、学生人才培养特色及国际交流现状。

    代表团对国际教育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迈克尔•米尔斯先生介绍了美国中西州立大学地理位置、本科及研究生的教学特色及课程设置情况。

    座谈中,国际教育学院与来宾探讨了夏令营项目合作的细节问题,并就如何搭建多种平台供中外学生交流进行商谈,共同推进合作交流。

    会后,迈克尔•米尔斯教授开设了题为《Foundation of Business》的学术讲座,为同学们讲解了商业管理基础的课程,加深了同学们对商业课程的认识。

     

    与中西州立大学代表座谈

    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