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信息

    走访源川实训基地,共绘校企合作新蓝图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发布部门:招生办 来源: 招生办 字体大小:

    3月21日,校长助理、学生管理部部长、招生办主任唐成龙及招生办老师一行走访广州理工学院实践基地源川产教融合有限公司,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21电气5班和6班学生目前在基地实训。校长助理唐成龙热心关切学生的学习、实训、生活情况,叮嘱学生抓牢学校平台机会,切实提升专业水平和自我价值。

    源川实训基地建设企业文化宣传栏,逐步完善运动设施,打造了轻松的文化氛围,激励学生勤动手、强锻炼,通过技能实训,走向实践的真理,与社会需求接轨。基地提供了优质的住宿餐饮,有空调、洗衣机等生活设施,满足了学生实训期间的一切需求。

    源川实训基地负责人韦总介绍道,本基地实现规范化管理,档案资料留痕留底,及时总结形成材料。加固设施,确保学生人身安全。学生管理有秩序,做好紧急科学预案。校长助理唐成龙表示,此次走访实训基地,为了响应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应用型人才培养要求,了解实践教学的状况,同时,将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特色面向社会宣传出去。他还强调以安全为核心,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防风防电防意外。针对学生辅导辅助问题,以学生为中心,形成问题反馈机制,及时解决各种情况。

    实训基地现场

    校长助理唐成龙与参加实训学生友好交流